M-莫笑言

镜花水月,一念成奢

苏醒【赵粤】序言

大主角:赵粤

 

以赵粤为主角和视角来揭开整个故事线,其中会包括多个成员,SNH GNZ BEJ的成员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和身份。

 

背景

故事发生在13世纪,这是一个由少数民族建立的朝代:元朝。此时元朝早已统一中国。而在西方欧洲这是一个混乱恐怖的年代,因为那有一个让各国闻风丧胆的组织:阿萨辛派,赵粤便是他们的一员,但她身上流着并不是那些白人的血液,她是一个纯正的东方女人。至于她为什么会在西欧,那有关于她的身世之谜了。13世纪中期,阿萨辛派狂妄的想要进攻东方大国:当时的元朝,可他们错了,蒙古精兵铁骑勇敢善战,把前来挑衅的阿萨辛派追杀致死,并且当时的大汗下令必须把那些刺客全部铲除。大军抵达西亚后,把阿萨辛派的城堡一个个拿掉,最后末代山中老人只能开城投降,但大汗并未放过阿萨辛派,从大到小一个不留,连襁褓中的婴儿也没放过,威慑东西世界百余年的阿萨辛派于是从此灭亡。可赵粤当时出国刺杀隔壁国长老恰好和队友躲过了一劫…………

 

剧透:赵粤不简单,而整个文都会有生死离别之苦

 

这是个大坑!!!我会先放下其他文,先更几篇看看反响,以上背景百度有,搜索“阿萨辛派”即可涨知识!

 

请大家多多评论,或者把你们想加的成员写在评论区。作者会吸取大家的看法,一点点改文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